NBA/湖人開季攻守崩盤 主帥:還有78場比賽要打

2022-10-27 16:3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湖人主帥漢姆。 路透社
湖人主帥漢姆。 路透社

湖人在客場以11分之差不敵金塊,苦吞開季4連敗,想奪取首勝還得再等等,這也是紫金軍團近9個賽季以來第3次開季至少4連敗。

在這4場敗仗中,湖人三分球一共148投僅33中,命中率低至22.3%,在聯盟史上單一球隊任4場三分球至少出手125次情況下,這是最差的命中率表現。

此外,數據更顯示湖人團隊進攻效率只有97.1,是全聯盟唯一一支低於100的球隊。以湖人三巨頭的星度來說,開季就遇到如此頹勢,確實是十分難堪。

儘管攻守狀態低迷至此,但總教練漢姆(Darvin Ham)依然老神在在。「輸球真的很糟糕,但現在才進行了4場比賽,我們未來還有78場比賽要打。眼前我們擁有足夠的時間來修正,從現在就開始。」

至於詹姆斯(LeBron James)則認為:「這是一個全新的體系,新的成員都在一起打球,我們仍在努力了解熟悉彼此。」

湖人

延伸閱讀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NBA/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:要更有侵略性

NBA/矢言捍衛洛杉磯主場勝利 湖人羅素喊話:別放棄我們

NBA/20分大逆轉不夠看!金塊主帥:對湖人我們還有招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