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唐西奇開季3戰寫全能數據 衛少後第一人

2022-10-26 15:3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唐西奇開季3戰寫紀錄。 美聯社
唐西奇開季3戰寫紀錄。 美聯社

雖然沒有把握最後一擊逆轉戰局的機會,唐西奇(Luka Doncic)今天面對鵜鶘又繳出37分11籃板7助攻2抄截的全能數據,加上前兩戰分別進帳35分、32分,唐西奇成為獨行俠隊史首位開季連3戰破30分的球員。

此外,唐西奇前3戰打完一共拿下104分、27個籃板和23次助攻,成為史上第2位開季前3戰至少得到100分、25籃板、20助攻的球員,前一位是2016-17年賽季的衛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。

自上季季後賽至新賽季開打,當唐西奇拿到至少35分時,獨行俠戰績卻是僅有1勝6敗。

Luka Doncic Russell Westbrook 獨行俠

延伸閱讀

NBA/酸湖人還是虧唐西奇?厄文稱獨行俠不是「愛抱怨球隊」

NBA/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!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

NBA/喬治連10年G2沒贏過 稱還要給雷納德時間恢復

NBA/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!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