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湯普森生涯首遭驅逐出場 布克:樂於和他競爭

2022-10-26 13:43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湯普森生涯首度被驅逐出場。 美聯社
湯普森生涯首度被驅逐出場。 美聯社

勇士作客太陽主場,下半場表現完全崩盤,最終以29分之差慘敗。其中影響勝負關鍵在於第三節遭到太陽一波13比0攻勢,讓兩邊比分差距擴大到兩位數。

雙方在這一節的攻防也是頻頻出現火花,包括格林(Draymond Green)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柯爾(Steve Kerr)、保羅(Chris Paul)、艾頓(Deandre Ayton)、布克(Devin Booker)等都出現技術犯規。其中,湯普森還因連續吞下2次技術犯規,遭到驅逐出場。

根據統計,這是湯普森加入NBA以來首度被驅逐出場。

當時湯普森和布克在攻守之後出現一些言語交換,柯瑞執行艾頓技術犯規的罰球之後比賽重新開始,湯普森與布克隨後出現身體接觸的情況,裁判先是給雙方技術犯規,但湯普森仍不干示弱,場上氣氛升溫,兩邊球員也上前。

裁判為避免衝突擴大,隨即給了湯普森第2次技術犯規,將他趕出場。湯普森在退場時也顯得餘怒未消,布克後來指出,湯普森當下一直對他說勇士有4冠,「他不斷重複著。」布克說。

另一方面,勇士太陽單在第三節就出現7次技術犯規,是聯盟自1996-97年賽季以來單節最多的一次。

談起這段衝突,布克表示:「我喜歡湯普森,從一開始就是如此。自選秀會開始,我就說我想成為像他那樣的球員。但這些不會變成阻止我們彼此競爭和噴垃圾話的理由。所以我很享受這樣。」

Devin Booker Klay Thompson Chris Paul Draymond Green

延伸閱讀

NBA/太陽連兩戰進攻遭灰狼封鎖 布克:還沒有被淘汰

NBA/又是主場贏!太陽三巨頭熄火還折損艾倫 灰狼奪2連勝

NBA/傳馬刺有意控衛保羅!想交易老鷹墨瑞不是楊恩

NBA/新狼王愛德華領軍 灰狼全面碾壓痛宰太陽25分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