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布克飆34分力壓柯瑞 太陽痛宰勇士29分

2022-10-26 12:42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布克(右)表現力壓柯瑞。助太陽主場大勝。 美聯社
布克(右)表現力壓柯瑞。助太陽主場大勝。 美聯社

向來習慣在第三節以「一波流」擊潰對手的勇士,今天作客鳳凰城卻是遭到對手「如法炮製」。太陽在第三節中的3分鐘內殺出13比0攻勢,一口氣將雙方比分差距擴大到17分,從而奠定勝利基礎。太陽第四節持續拉開比分,最終以134比105痛宰勇士,取得2連勝。

太陽陣中5人至少得到15分,布克(Devin Booker)19投10中包括14罰11中,攻下34分7助攻2籃板3抄截,布里吉斯(Mikal Bridges)8投7中高效率獲得17分6籃板2助攻2阻攻,兩人第三節合拿20分,等同於勇士全隊得分,成了太陽能夠控制住比賽的關鍵。

艾頓(Deandre Ayton)得到16分14籃板4助攻,保羅(Chris Paul)16分9助攻7籃板;蘭德爾(Jock Landale)替補上場也貢獻了17分7籃板2阻攻。

勇士此役三分外線發揮不佳,35投僅10中,特別是第三節,勇士更是7投0中,在太陽單節也沒有三分球進帳下,勇士無法趁勢佔到便宜,本身進攻的停擺,反被太陽一陣猛轟。

柯瑞(Stephen Curry)17投7中得到21分8助攻7籃板,波爾(Jordan Poole)同樣進帳17分5助攻;維金斯(Andrew Wiggins)得到16分6籃板3助攻,格林(Draymond Green)14分8籃板5助攻3抄截,穆迪(Moses Moody)13分.3阻攻,威斯曼(James Wiseman)12分3籃板2阻攻。

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上場不到20分鐘,8投僅1中得到2分2助攻,甚至還因吞下2次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,生涯首見。湯普森開季以來一共出手45次命中16球,命中率僅35.6%,一共只投進8顆三分球,仍深陷低潮之中。

Chris Paul Devin Booker Jordan Poole Andrew Wiggins Stephen Curry Klay Thompson Draymond Green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太陽連兩戰進攻遭灰狼封鎖 布克:還沒有被淘汰

NBA/又是主場贏!太陽三巨頭熄火還折損艾倫 灰狼奪2連勝

NBA/傳馬刺有意控衛保羅!想交易老鷹墨瑞不是楊恩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