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攻守數據全能貢獻 亞歷山大:今夏提升體能

2022-10-26 12:1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亞歷山大全能演出。 美聯社
亞歷山大全能演出。 美聯社

亞歷山大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上場37分鐘,22投11中包括三分球2投全中、9罰全中,獨拿33分8助攻5籃板3抄截3阻攻,率領雷霆比大比分之差力壓沒有雙星坐鎮的快艇,取得本季首勝。

根據統計,亞歷山大是首位在比賽中拿到至少30分5籃板5助攻3抄截3阻攻的加拿大籍球員。

「亞歷山大充分扮演領袖角色。他幫助了球隊,他的投入在防守端奠定球隊基礎。」雷霆主帥戴格諾(Mark Daigneault)說。

亞歷山大則表示:「為了成為我想變成的那種球員,今年夏天我提升了體能,也更加強壯,我必須要攻守兩端都打出表現。」

對於雷霆取得開季首勝,「我們很清楚,為了贏得比賽我們必須比對手拿更多分數,並且要防住對方的攻勢。我們在訓練時演練了很多不同陣型搭配,這讓對手難以防範。」

Shai Gilgeous-Alexander 雷霆 快艇

延伸閱讀

NBA/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

NBA/快艇新巨蛋主場即將啟用 商業營運女總裁歡迎台灣球迷造訪

NBA/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!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

NBA/喬治連10年G2沒贏過 稱還要給雷納德時間恢復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