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拓荒者新雙槍快意碎金 4連勝開局笑傲聯盟

2022-10-25 13:1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拓荒者球星里拉德(左)。 美聯社
拓荒者球星里拉德(左)。 美聯社

開季3連勝場場贏得驚險,拓荒者今天(25號)沒給對手僥倖翻盤機會,憑藉下半場強勢表現,以135比110擊敗金塊,成為全聯盟首支拿到4勝隊伍,同時也是西區唯一不敗之師。

上半場火力對決中,拓荒者在金塊手上並沒討到便宜,問題出在三分線外手感欠佳。但下半場馬上一甩陰霾,特別是西蒙斯(Anfernee Simons)第3節火力全開,飆進6記三分,比全隊上半場總和還多1球。

金塊末節也不見起色,比賽提前進入垃圾時間。數據上,西蒙斯砍進29分,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則有31分進帳,葛蘭特(Jerami Grant)再添21分;金塊以葛登(Aaron Gordon)的26分為首,但約柯奇(Nikola Jokic)只拿9分,但另有9助攻與9籃板。

Damian Lillard Nikola Jokic Aaron Gordon 金塊 拓荒者

延伸閱讀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NBA/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:要更有侵略性

NBA/矢言捍衛洛杉磯主場勝利 湖人羅素喊話:別放棄我們

NBA/20分大逆轉不夠看!金塊主帥:對湖人我們還有招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