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領先19分到落後23分 塞爾蒂克攻守崩盤不敵公牛

2022-10-25 10:33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塞爾蒂克攻守崩盤,從領先19分到落後23分葬送勝利。 路透社
塞爾蒂克攻守崩盤,從領先19分到落後23分葬送勝利。 路透社

開季順風順水拿到3連勝火熱開局,且泰托姆(Jayson Tatum)也入選上週最佳球員,塞爾蒂克今天(25號)踢到鐵板,進攻不在節奏內,且防守也無力限制對手,遭公牛以120比102迎頭痛擊,吞下賽季首敗。

綠衫軍此役第2節表現宛如災難一場,只獲15分且一口氣丟掉35分,一來一往相差20分,原先開局的19分領先瞬間化為烏有,公牛第3節更趁勝追擊,一度超前多達23分,局勢完全翻轉,勝負也早早就定調。

數據上,德羅展(DeMar DeRozan)獲25分,多森姆(Ayo Dosunmu)添22分,拉文(Zach LaVine)砍19分,佛西維奇(Nikola Vucevic)則挹注18分、23籃板;塞爾蒂克整體命中率僅37%,泰托姆獲26分,布朗(Jaylen Brown)收21分。

泰托姆 德羅展 塞爾蒂克 公牛

延伸閱讀

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

NBA/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:巴特勒有傳訊息

NBA/骰到6狂飆23記外線!「最強老八」熱火擊敗綠衫軍

NBA/公牛開兩年8000萬美元續約條件 德羅展盼能簽三年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