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詹皇嘆大海般空檔也投不進 漢姆拒談衛少對調度感受

2022-10-25 10:4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詹姆斯感嘆全隊外線如今連海一般空檔也投不進。 路透社
詹姆斯感嘆全隊外線如今連海一般空檔也投不進。 路透社

湖人陷入開局3連敗且1勝難求的低氣壓,特別是前場遭拓荒者逆轉更重創士氣。先前已三番兩次提到球隊三分投射巨大劣勢,詹姆斯(LeBron James)就感嘆如今連海一般空檔也投不進,教頭漢姆(Darvin Ham)也面臨有關調度的質疑。

「我們連把硬幣丟進大海裡頭都沒辦法」,詹姆斯談到湖人外線困境以此比喻說。事實上,湖人這3場比賽整體三分命中率僅21.2%,的確只能用悲慘來形容。而罪魁禍首的衛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,究竟該如何運用也成頭痛難替。

教頭漢姆上一戰對拓荒者,最後選擇讓衛斯特布魯克坐板凳就引發討論,而他也強調:「我們可沒時間談個人感受,我們在試著做的是扭轉當前局面。要談特定的人關於他該何時上場比賽,我沒空去講這個。」衛斯特布魯克輪替位置未來也勢必是外界聚焦之處。

LeBron James Russell Westbrook 湖人

延伸閱讀

NBA/去年西冠組合首輪對決 約柯奇不敢輕敵:勝負難料

NBA/柯瑞首度參戰奧運! 美國男籃組全明星抗歐陸強敵

NBA/湖人如何翻轉劇本倒打金塊? 詹皇:須打出零失誤籃球

不要小看39歲詹皇的決心 湖人敢拚金塊就有奇蹟可能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