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險丟半場海灌89分優勢 柯瑞砍33分領勇士退國王

2022-10-24 11:34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勇士球星柯瑞(左)。 美聯社
勇士球星柯瑞(左)。 美聯社

前場意外在主場敗給金塊,勇士今天(24號)火力大爆發,光上半場就轟進驚人的89分甩開國王。終場在柯瑞(Stephen Curry)飆33分,以及波爾(Jordan Poole)回神,與維金斯(Andrew Wiggins)各攻24分助陣,就以130:125取勝。

勇士半場煙火秀得利於第2節一口氣進帳50分,上半場89分也平聯盟史上第4紀錄。第2名也是2018年由勇士完成,當時半場猛炸對手公牛91分,湯普森(Klay Thompson)更在該役寫下單場14記三分歷史。勇士趁勢也拉開領先差距。

事實也證明勇士確實得買好保險,因為第4節後段意外遭遇得分乾旱,國王窮追猛趕下,19分領先一度只剩4分,幸好蒙克(Malik Monk)大空檔三分沒把握,這才有驚無險收勝。國王部份,福克斯(De'Aaron Fox)獲26分、10助攻為佳。

勇士 國王 柯瑞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年度第六人改制後最小差距 國王蒙克錯失獎項好悲情

NBA/球星缺陣 東、西區老八之爭添變數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