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楊恩墨瑞雙衛連線失靈 黃蜂無主控爆冷快意獵鷹

2022-10-24 09:2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老鷹球星楊恩(中) 路透社
老鷹球星楊恩(中) 路透社

老鷹雙控連線楊恩(Trae Young)與墨瑞(Dejounte Murray)開季表現搶眼,反觀黃蜂則先損小鮑爾(LaMelo Ball)再傷洛齊爾(Terry Rozier),後場告急。沒想到今天(24號)雙方交手,竟是無人主控的黃蜂以126:109快意獵老鷹。

黃蜂被迫推上訓練營期間才簽的史密斯(Dennis Smith Jr.)上先發,馬勒登(Theo Maledon)與布克奈特(James Bouknight)也緊急進入輪替。這樣急就章不但沒拖累進攻,黃蜂反倒狀態火燙,特別第3節單節轟進45分,殺得老鷹措手不及。

最大領先20分情況下,老鷹末節也無力回擊,吞下本季首敗。數據上,史密斯獲18分、6助攻,烏布瑞(Kelly Oubre Jr.)收24分、10籃板,理查茲(Nick Richards)挹注20分、11籃板,他也是第3節猛攻關鍵人物;老鷹以楊恩28分、9助攻為佳,墨瑞另繳19分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! 獨行俠、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老鷹 黃蜂

延伸閱讀

NBA/76人搶下東區第七要戰尼克 熱火、公牛連兩年爭老8

NBA/附加賽砍42分不列入統計 公牛懷特:這是我生涯巔峰

NBA/「爆炸頭」懷特爆砍42分 公牛終結老鷹附加賽不敗神話

NBA/老鷹少主楊恩傷癒復出!末節不上主力遭黃蜂大逆轉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