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雷納德輪休不打緊 喬治砍40分駕快艇撞翻國王

2022-10-23 12:5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快艇球星喬治(中) 路透社
快艇球星喬治(中) 路透社

由下場對太陽是連續出賽情況,快艇決定今天(23號)採預防性輪休,讓雷納德(Kawhi Leonard)與沃爾(John Wall)掛免戰牌,而喬治(Paul George)獨自帶隊,火力爆發砍40分、6助攻與6籃板,率隊以111比:109擒下國王

殺翻夏季聯賽的新人穆雷(Keegun Murray)此役首登板,且福克斯(De'Aaron Fox)延續前場火燙狀態,國王本場並沒讓快艇佔到便宜。可惜薑還是老的辣,喬治包辦快艇最後12分中10分,國王雖然急起直追,可惜為時已晚,難逃敗仗。

因為確診導致趕不上開幕戰,穆雷本場表現可圈可點,有19分進帳,福克斯另有36分貢獻,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則命中率不佳,12投僅4中,繳11分、10籃板與7助攻;快艇除喬治外,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也收14分。

快艇 國王 喬治

延伸閱讀

NBA/年度第六人改制後最小差距 國王蒙克錯失獎項好悲情

NBA/快艇新巨蛋主場即將啟用 商業營運女總裁歡迎台灣球迷造訪

NBA/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!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

NBA/喬治連10年G2沒贏過 稱還要給雷納德時間恢復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