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78次大三元平張伯倫中鋒紀錄 約柯奇領金塊挫雷霆

2022-10-23 11:54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金塊中鋒約柯奇(右)。 美聯社
金塊中鋒約柯奇(右)。 美聯社

約柯奇(Nikola Jokic)背靠背出賽,威力不減,今天(23號)對雷霆,繳出19分、16籃板與13助攻,生涯大三元數追平張伯倫(Wilt Chamberlain)的78次,並列聯盟史上中鋒第1紀錄,金塊終場也以122:117拿下雷霆。

金塊這場打來格外辛苦,雷霆一路緊咬,最後1分27秒僅落後2分,還是約柯奇先上籃得手,接著成功抄截,並獲得2罰機會,這才總算擺脫糾纏。約柯奇外,金塊以波特(Michael Porter Jr.)的22分為佳,他也順利連續出賽。

此外凱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也有21分進帳,而前場輪休、此役出賽的穆雷(Jamal Murray)另添16分;雷霆方面由後場組合領軍,亞歷山大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獲22分,吉迪(Josh Giddey)挹注19分、12籃板與6助攻。

金塊 約柯奇 雷霆

延伸閱讀

NBA/去年西冠組合首輪對決 約柯奇不敢輕敵:勝負難料

NBA/湖人如何翻轉劇本倒打金塊? 詹皇:須打出零失誤籃球

不要小看39歲詹皇的決心 湖人敢拚金塊就有奇蹟可能

NBA/暴龍前鋒洩密賭客還至少下注13次 遭聯盟終生禁賽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