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受顏面神經麻痺所擾 安以德仍創季後賽史上首見紀錄

NBA/巴恩斯踝傷退場 熱火有驚無險屠龍首勝入袋

2022-10-23 11:19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熱火球星巴特勒(左) 路透社
熱火球星巴特勒(左) 路透社

史波史特拉(Erik Spoelstra)執教當家15個賽季,今年首次苦嚐2連敗開局,熱火今天(23號)終於找到贏球節奏,以112:109力擒暴龍,拿到與對手主場背靠背的首戰勝利。

此役場上戰況不平靜,上季新人王巴恩斯(Scottie Barnes)傷退,但他扭到腳踝可稍微施力,應不至於太嚴重。克洛科(Christian Koloko)也卯上馬丁(Caleb Martin),雙雙遭驅逐。

實際比賽內容上,熱火本場進攻行雲流水,上半場就轟71分,打得對手無法招架。只是24分領先優勢卻險不夠花,竟被暴龍追到兩位數以內,所幸史特魯斯(Max Strus)守成有功。

數據上,巴特勒(Jimmy Butler)獲24分為熱火之首,史特魯斯替補出發另添20分,羅瑞(Kyle Lowry)也有17分進帳;暴龍方面,席亞康(Pascal Siakam)與崔蘭特(Gary Trent Jr.)各攻23分,前者還有9助攻與8籃板全能演出。

熱火 暴龍

延伸閱讀

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

NBA/熱火強勢扳平 巴特勒考古諷綠衫軍:別讓我們贏1場

NBA/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:巴特勒有傳訊息

NBA/骰到6狂飆23記外線!「最強老八」熱火擊敗綠衫軍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