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米契爾一人抗公牛雙槍 騎士狠灌128分大勝而歸

2022-10-23 10:3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騎士球星米契爾(中)。 美聯社
騎士球星米契爾(中)。 美聯社

騎士新後場雙衛組合開幕戰就折損一人,葛蘭德(Darius Garland)眼傷至今仍無法回歸。而反觀今天(23號)對手公牛則迎回拉文(Zach LaVine),搭檔德羅展(DeMar DeRozan),不過騎士靠全員猛烈火力,仍舊以128:96輕騎過關。

公牛此役防守可說是形同虛設,上半場讓騎士以突破6成命中率,狠狠灌進70分。早早就陷入雙位數落後情況下,第3節雖短暫有所起色,但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挺身助騎士穩住陣腳,公牛末節更完全氣力放盡,最後慘輸32分。

數據上,騎士以米契爾攻下32分、9助攻與8籃板準大三元,莫布里(Evan Mobley)添16分,替補的勒夫(Kevin Love)與歐斯曼(Cedi Osman)也各有15分貢獻;公牛部份,拉文首秀有23分進帳,德羅展則不如前2戰威風,僅有13分表現。

公牛 騎士

延伸閱讀

NBA/季後賽首度得分破百!魔術痛宰騎士38分扳回一城

NBA/米契爾聯手艾倫碾壓魔術 騎士隊史2比0系列賽沒輸過

NBA/公牛開兩年8000萬美元續約條件 德羅展盼能簽三年

NBA/騎士要當「新造的人」 米契爾:上季季後賽已經翻頁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