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美國版「台南JOSH」! 對尼克中鋒拉腿又踢蛋 帝國大廈禁止安比德進入

面對金塊五虎一籌莫展 詹姆斯恐迎生涯第4次被橫掃

NBA/醉倒車上不省人事 黃蜂小將涉酒駕離譜行徑曝光

2022-10-21 12:0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黃蜂小將布克奈特 美聯社
黃蜂小將布克奈特 美聯社

黃蜂近來場外風波頻傳,布里吉斯(Miles Bridges)涉嫌嚴重家暴,斷送了他暑假簽大約機會,且至今仍無法回到場上,仍在等候開庭。接著隊上又鬧出2年級生布克奈特(James Bouknight)酒駕事件,八卦媒體更曝光離譜情節。

《TMZ》就掌握到警方案情報告,指出布克奈特之所以被發現酒駕,是他酒醉到在停車場不省人事。警衛幾度試圖叫醒他不成才報警,警方到場還發現布克奈特腿上有槍,《TMZ》獨家取得照片也證實這點,不過他並未因非法持槍遭起訴。

黃蜂

延伸閱讀

NBA/老鷹少主楊恩傷癒復出!末節不上主力遭黃蜂大逆轉

NBA/唐西奇創獨行俠隊史單季得分紀錄 基德:未來場均40分

NBA/黃蜂連8年無緣季後賽 小鮑爾確定賽季報銷

NBA/教練已在握手勇士小將卻刷分爆衝突 柯瑞看了也搖頭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