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回歸只得4分兼6犯畢業 西蒙斯:可能太過興奮了

2022-10-20 15:58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西蒙斯睽違一年多回歸表現欠佳。 美聯社
西蒙斯睽違一年多回歸表現欠佳。 美聯社

歷經1年多重新踏上球場的西蒙斯(Ben Simmons),首度正式和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厄文(Kyrie Irving)合體出賽,結局卻又是一場噩夢。

西蒙斯出賽23分鐘,3投2中僅得到4分5籃板5助攻,最後更是6犯提前畢業。籃網在一路潰敗的情況下,最終在主場以108比130慘敗鵜鶘。

「老實說,我認為我可能太過興奮了,」西蒙斯談到自己的表現,「能夠上場打球感覺很棒。這是第一場比賽,我們當然想要贏球,不過我們知道我們輸球的原因。這些是我們需要解決的問題。」

總教練奈許(Steve Nash)針對西蒙斯也表示:「對他來說,這是一場令人失望的比賽,只拿到4分就犯滿離場,我認為這歸咎於他遠離球場太久,感覺生疏,他已經一年多沒打球了。」

厄文則說:「西蒙斯顯然仍需要時間做好準備。他是非常重要的成員之一,犯滿離場絕非是好的選項。」厄文此役同樣表現低迷,19投僅6中,得到15分5助攻。

杜蘭特全場21投11中得到32分3籃板2助攻4阻攻,顯然也無力挽回籃網攻守崩盤的困境,賽後他表示:「我們都沒有拿出好的表現,眼前所能做的就是強勢反彈,投入到下一場比賽之中。」

Kevin Durant Ben Simmons Kyrie Irving Steve Nash

延伸閱讀

NBA/酸湖人還是虧唐西奇?厄文稱獨行俠不是「愛抱怨球隊」

NBA/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!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

NBA/太陽連兩戰進攻遭灰狼封鎖 布克:還沒有被淘汰

NBA/又是主場贏!太陽三巨頭熄火還折損艾倫 灰狼奪2連勝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