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安比德狂轟50分!76人擊退尼克系列賽追至1:2

NBA/戈貝爾初登場展現威力 灰狼雙塔旗開得勝

2022-10-20 11:12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灰狼雙塔搭檔搶下首勝。 美聯社
灰狼雙塔搭檔搶下首勝。 美聯社

灰狼今夏大動資源從爵士手上換來禁區門神戈貝爾(Rudy Gobert),期盼他與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的搭檔和嚇阻力能夠帶領球隊更上層樓。而首度披灰狼戰袍登場的戈貝爾也不負眾望,面對雷霆攻下23分16籃板,灰狼全隊7人得分雙位數,以115:108主場順利開胡。

羅素(D'Angelo Russell)此役得到20分5籃板2助攻,不過唐斯和愛德華(Anthony Edwards)雙雙手感低迷,前者10投2中拿到12分7助攻6籃板,愛德華則是17投4中,獲得11分8籃板7助攻。麥克丹尼爾斯(Jaden McDaniels)有著全方位表現,繳出19分6籃板3助攻3抄截2阻攻的成績。

雷霆雖然折損了新秀榜眼霍姆葛倫(Chet Holmgren),不過在亞歷山大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全場32分6籃板5助攻3抄截2阻攻的帶領下,依然緊咬住對手,打到第四節後段雙方也僅有1球之差。不過接下來雷霆多次進攻無果,還是將勝利讓出。

灰狼 戈貝爾 唐斯

延伸閱讀

太陽二連敗又內鬨不斷 想從惡狼口中逃生幾乎不可能了

NBA/灰狼里德獲選年度第六人 衛斯特布魯克僅得2票

NBA/以身作則撲倒搶球 灰狼康利:沒人比我還想要冠軍

NBA/太陽連兩戰進攻遭灰狼封鎖 布克:還沒有被淘汰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