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讚金塊五虎進攻無弱點 詹姆斯:交手過最強球隊之一

NBA/狀元班切羅首戰寫紀錄 數據直追詹姆斯、希爾

2022-10-20 09:52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魔術狀元班切羅生涯首戰即有出色數據。 美聯社
魔術狀元班切羅生涯首戰即有出色數據。 美聯社

魔術選秀狀元班切羅(Paolo Banchero)在今天初登場對活塞中就有絕佳表現,上場35分鐘,18投11中攻下27分9籃板5助攻2阻攻,這讓他成為NBA近30年來第3位能在生涯首場比賽就拿到至少25分5籃板5助攻的球員。之前兩位分別是希爾(Grant Hill)和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。

不過班切羅的成績沒能附帶著勝利光環。活塞隊史都華(Isaiah Stewart)在第四節剩下11.6秒砍進一記重要三分球,幫助球隊以113:109取得開季首勝。

活塞今年首輪第5順位新秀艾維(Jaden Ivey)首次登場也有不俗演出,全場15投8中拿下19分4助攻3籃板3抄截,成為隊史生涯首戰得分第4高的球員,僅次於湯瑪斯(Isiah Thomas)、希爾和蘭尼爾(Bob Lanier)。

今夏加盟的波格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轟進6記三分球,得到24分,康寧漢(Cade Cunningham)18分10助攻,史都華(Isaiah Stewart)14分5籃板3助攻;活塞另一位樂透新秀杜倫(Jalen Duren)則是有14分10籃板3阻攻的雙十演出。

魔術除了班切羅外,F.華格納(Franz Wagner)進帳20分5助攻4籃板,薩格斯(Jalen Suggs)21分。

活塞 魔術

延伸閱讀

NBA/季後賽首度得分破百!魔術痛宰騎士38分扳回一城

NBA/米契爾聯手艾倫碾壓魔術 騎士隊史2比0系列賽沒輸過

NBA/騎士要當「新造的人」 米契爾:上季季後賽已經翻頁

NBA/米契爾日常首戰飆30分 騎士不敗定律晉級添明燈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