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2年級生布克奈特酒駕遭捕 黃蜂成「犯罪重地」

2022-10-18 12:3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黃蜂2年級生布克奈特酒駕遭捕。 美聯社
黃蜂2年級生布克奈特酒駕遭捕。 美聯社

2022-23年賽季即將來臨,但黃蜂卻是麻煩不斷,儼然成了「犯罪重地」。

根據消息,2年級生布克奈特(James Bouknight)因涉嫌酒駕遭到警方逮捕,後續以2500美元交保。

在事件發生後,黃蜂官方聲明指出:「我們已經知道布克奈特的事情。我們會繼續調查,暫時不會有進一步的評論。」總教練克里佛(Steve Clifford)也提到,現階段仍在收集相關訊息,同樣沒有對外發表評論。

先前,上季表現優異的布里吉斯(Miles Bridges)才因家暴案件遭到起訴,但對於指控他並不認罪。如今官司纏身,不僅新合約談判中斷,他在NBA未來情況也呈現不確定狀態。倘若布里吉斯3項罪名指控皆成立,最高將面臨12年監禁刑期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金塊落後20分靠穆雷絕殺湖人 尼克奇蹟逆轉76人!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黃蜂

延伸閱讀

NBA/老鷹少主楊恩傷癒復出!末節不上主力遭黃蜂大逆轉

NBA/唐西奇創獨行俠隊史單季得分紀錄 基德:未來場均40分

NBA/黃蜂連8年無緣季後賽 小鮑爾確定賽季報銷

NBA/教練已在握手勇士小將卻刷分爆衝突 柯瑞看了也搖頭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