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安比德狂轟50分!76人擊退尼克系列賽追至1:2

NBA/新賽季樂觀以待 詹姆斯:我喜歡我們建隊方式

2022-10-17 10:31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詹姆斯邁向生涯第20個賽季。 美聯社
詹姆斯邁向生涯第20個賽季。 美聯社

今夏陣容大幅補強的湖人,在季前賽僅拿到1勝5敗的成績,最後一場更是以47分之差慘敗給國王。不過在受訪時,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仍舊對球隊陣容充滿信心。

「我喜歡我們球隊的建隊方式,但我們還必須要繼續努力才行。」詹姆斯說。

「我們希望引進新系統,在球員陣容搭配上不斷做嘗試。從季前賽開始,我們有一些很棒的時刻,也有表現不太好的情況出現,但我們是一個持續相互學習的團隊。」

詹姆斯表示:「無論我生涯為哪支球隊效力,進入新賽季時我總是抱持樂觀態度。你可以看到聯盟很多球隊都已經在一起打了好幾年,而我們還沒有。我們不能浪費每天取得進步的機會,我們必須理解每一天的重要性。」

總教練漢姆(Darvin Ham)認為現階段的湖人還不是一個完成體,但他也透露自己很滿意這2週以來全隊的進步表現。

湖人 詹姆斯

延伸閱讀

NBA/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:要更有侵略性

NBA/矢言捍衛洛杉磯主場勝利 湖人羅素喊話:別放棄我們

NBA/20分大逆轉不夠看!金塊主帥:對湖人我們還有招

NBA/意外獲得匿名GOAT選票 皮爾斯:可能是詹姆斯投給我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