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金塊又是下半場逆轉、對戰11連勝!湖人吞3連敗陷絕境

NBA/穿喬丹鞋爆裂引議論 威廉斯追求續約傳觸礁

2022-10-16 12:4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威廉斯(中)盼提前簽千萬年薪長約。 美聯社
威廉斯(中)盼提前簽千萬年薪長約。 美聯社

作為2019年首輪22順位新秀的G.威廉斯(Grant Williams),期盼能和其他同梯一樣獲得塞爾蒂克提前續約的肯定。不過要價破千萬年薪長約的他,傳出和球隊的談判卻是陷入僵局。

根據規定,2019年選秀梯隊的提前續約截止日為美國時間10月17日,倘若能夠拿到平均年薪1400到1500萬美元之間的合約價碼,G.威廉斯(Grant Williams)將會點頭同意,只是消息人士指出,綠衫軍不太可能給出這樣的數字。

如果塞爾蒂克和G.威廉斯沒有達成提前續約協議,那麼他在明年夏天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,屆時他將會在自由市場待價而沽。

上季例行賽,G.威廉斯共出賽77場,場均24.4分鐘可以得到7.8分3.6籃板1助攻;季後賽期間,G.威廉斯場均出賽提升到27.2分鐘,貢獻8.6分3.8籃板。

在昨天對暴龍的比賽中,G.威廉斯帶球突破時腳下所穿的「Air Jordan XXXVII」球鞋卻意外爆裂,所幸人並無大礙,但也引發了不少球迷議論。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