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雷納德、喬治迷航 獨行俠主場擊潰快艇收2連勝

NBA/華格納攻守全能演出 魔術均衡發揮力退灰熊

2022-10-12 11:3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華格納(右)繳出全能數據並有關鍵攻守演出。 美聯社
華格納(右)繳出全能數據並有關鍵攻守演出。 美聯社

魔術3位年輕禁區鋒線卡特(Wendell Carter Jr.)、F.華格納(Franz Wagner)、班切羅(Paolo Banchero)在今天季前賽對灰熊展現威力,3人得分均達雙位數,其中卡特和F.華格納第四節聯手得到重要10分,幫助球隊以109比105贏得勝利。

F.華格納全場攻下14分10籃板7助攻2抄截,展現全能身手,他在剩下31.8秒命中拉開比分的三分球,隨即又上演抄截,攻守之間讓魔術確保領先優勢;卡特13投8中,得到18分7籃板8助攻。班切羅9投6中獲得17分9籃板2助攻。

魔術先發5人此役得分都上雙,洛斯(Terrence Ross)拿下17分,安東尼(Cole Anthony)12分4籃板。

相較於魔術的均衡分配,灰熊得分則是集中在雙衛身上。貝恩(Desmond Bane)18投11中包括4記三分球,豪取33分,莫蘭特(Ja Morant)雖有23分4籃板4助攻進帳,不過全場24投僅8中。

魔術 華格納

延伸閱讀

NBA/季後賽首度得分破百!魔術痛宰騎士38分扳回一城

NBA/米契爾聯手艾倫碾壓魔術 騎士隊史2比0系列賽沒輸過

NBA/騎士要當「新造的人」 米契爾:上季季後賽已經翻頁

NBA/米契爾日常首戰飆30分 騎士不敗定律晉級添明燈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