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雷納德、喬治迷航 獨行俠主場擊潰快艇收2連勝

NBA/見證雷納德蛻變 鮑威爾:他現在笑得更多了

2022-10-10 11:2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雷納德本季傷癒復出。 美聯社
雷納德本季傷癒復出。 美聯社

鮑威爾(Norman Powell)在2018-19年賽季曾和雷納德(Kawhi Leonard)一同幫助暴龍奪冠,短暫當過一年的隊友,不過上季他從波特蘭來到洛城後,由於雷納德因傷整季休兵,兩人還沒有真正在球場上搭檔過。

如今隨著雷納德的復出回歸,兩人不僅有望搭檔出擊,鮑威爾甚至也感受到雷納德的一些變化。

「我看到了一個和過往不同的雷納德,」鮑威爾表示,「他現在更開朗,也更愛笑了。他很享受我們作為一個團隊結合在一起的時刻。」

「你會看到他與其他人有更多的互動,他會和每個人交談,並不是說他在多倫多不跟人交談,但在他踏上球場和隊友互動時,你能從他身上看到一些快樂,所以,這肯定是件好事。」

快艇總教練泰隆魯(Tyronn Lue)其實在訓練過程中也看到了雷納德的改變。

「雷納德總是第一個到場,最後一個離開,展現以身作則的一面,但他現在開始更多去向隊友們喊話。前幾天的一次訓練,大家開賽打得不是很認真,他就把全隊叫過來要大伙專注一點,之後每個人就開始認真投入。這在兩三年前他是不會這樣做的。」泰隆魯說。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