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溫班亞瑪連兩戰大爆發 安戴托昆波盛讚

2022-10-07 09:3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溫班亞瑪表現技驚四座。 美聯社
溫班亞瑪表現技驚四座。 美聯社

繼前一戰在拉斯維加斯的比賽技驚四座後,法國18歲天才長人溫班亞瑪(Victor Wembanyama),在和G聯盟引燃隊第2次交手中又繳出36分11籃板4助攻4阻攻的成績,幫助大都會92隊以112比106取勝。

兩場比賽下來,溫班亞瑪一共得到73分16籃板9阻攻,並且轟進9記三分球,他在場上所展現出來的優異天賦持續拉高其聲勢和注目度。

昔日同樣以怪物般天賦著稱的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就對這位小老弟讚不絕口,認為溫班亞瑪有機會成為史上最佳球員之一。

「他和我弟曾經是隊友,我在2021年就看過他打球,照這種趨勢發展下去,我相信到2045年可能每個人都會像溫班亞瑪納那樣打球。他的技術、投籃方式、移動能力,擁有極快速度還能封阻對手,在防守端造成威脅,簡直是不可思議。只要他持續進步,保持謙遜態度和健康身體,他有機會成為最好的球員之一。」安戴托昆波說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金塊落後20分靠穆雷絕殺湖人 尼克奇蹟逆轉76人!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