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威廉森轟炸籃框宣告復出 小試身手力退公牛

2022-10-05 13:5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威廉森小試身手僅上場了15分鐘,6投4中拿下13分4籃板。 路透社
威廉森小試身手僅上場了15分鐘,6投4中拿下13分4籃板。 路透社

歷經超過500天的等待,鵜鶘終於在今天季前賽迎來瘦身有成的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回歸!

威廉森小試身手僅上場了15分鐘,6投4中拿下13分4籃板,替補的葛拉罕(Devonte' Graham)拿到全隊最高21分,而在歐錦賽大發神威的厄南戈梅茲(Willy Hernangomez)也有15分進帳,鵜鶘最終以129比125擊敗公牛

「我只是想和我的夥伴一起打球,享受我熱愛的比賽。」威廉森賽後談到復出的感受。受到傷勢影響,威廉斯上季完全報銷,復健過程中還出現體重暴增的問題,引發外界不少疑問。

儘管如此,鵜鶘仍是在休賽季開出一份5年1.93億美元的頂級合約,其中也包括一些激勵條款,期勉威廉森能夠克服這些疑慮,從而調整出絕佳狀態,新賽季更上層樓。

公牛陣中以德羅展(DeMar DeRozan)的21分為最高,板凳出發的格林(Javonte Green)得到18分,佛西維奇(Nikola Vucevic)繳出15分11籃板3助攻3抄截4阻攻的全能數據,拉文(Zach LaVine)進帳10分。

DeMar DeRozan Zach LaVine Zion Williamson 公牛 鵜鶘

延伸閱讀

NBA/球星缺陣 東、西區老八之爭添變數

NBA/熱火附加賽告急!「士官長」巴特勒、洛齊爾因傷缺陣

NBA/76人搶下東區第七要戰尼克 熱火、公牛連兩年爭老8

NBA/附加賽砍42分不列入統計 公牛懷特:這是我生涯巔峰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