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表明哈登身體狀況極佳 莫雷喊數據背書影響力

2022-09-15 15:10NBA台灣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哈登。 美聯社
哈登。 美聯社

哈登(James Harden)今夏出人意表竟自主降薪,留給76人補強空間還引來聯盟介入調查。而其中關鍵推手之一自然是總裁莫雷(Daryl Morey),而他對這位當年在火箭慧眼相中的球星,如今依然抱持滿滿信心。

「哈登不但放棄金錢且從加入隊上第1天開始就做好被賦予責任。我喜歡觀察數據,所以我們球員接獲他的傳球,命中率都是提昇的,他加入後拉抬了整體。他跟安比德(Joel Embiid)更是聯盟最佳的擋拆組合」,莫雷說。

他進一步強調哈登如今健康狀態沒問題,「他幾乎不說自己身體哪裡出問題,所以他上季結束後發言讓我有些意外。假如他肯講出來,那代表問題不小。但在跟腱出問題前,他是聯盟鐵人代表。我也知道他很努力復健,現在狀態也極佳」。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