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哈登降薪助76人補強 聯盟介入調查有無違規行為

2022-07-30 13:20NBA台灣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聯盟已經開始調查76人的簽約行為是否存在違規事實,調查重點則是以哈登大幅降薪為軸心。 美聯社
聯盟已經開始調查76人的簽約行為是否存在違規事實,調查重點則是以哈登大幅降薪為軸心。 美聯社

哈登(James Harden)在今年休賽季拒絕執行球員選項,決定大幅降薪以求讓76人能夠騰出一些薪資空間去網羅塔克(PJ Tucker)、豪斯(Danuel House Jr.)等幫手,不過這樣的過程也引發一些疑問,據了解,聯盟已經開始調查76人的簽約行為是否存在違規事實,調查重點則是以哈登大幅降薪為軸心。

哈登是拒絕了最後一年470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,重新和76人簽下兩年6800萬美元的合約,其中第2年為球員選項,在大幅降薪的前提下,也保有讓哈登來年能夠重新簽訂頂級合約的空間。

透過哈登的「成全」,76人先是以3年332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塔克,隨後又給了豪斯2年850萬美元的合約,可說是把昔日火箭部分班底引進。

然而這樣的補強過程也引來一些疑問,甚至是遭到舉報,希望聯盟能夠啟動調查其中是否有違反規定的行為。

最新消息指出,76人高層已經接受聯盟律師的審問,球團方面也要提供相關的記錄和文件給聯盟。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