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主動降薪盼助76人奪冠 哈登:費城有家的感覺

2022-07-29 11:10NBA台灣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談到降薪的選擇,哈登坦言費城讓他有家的感覺。 美聯社
談到降薪的選擇,哈登坦言費城讓他有家的感覺。 美聯社

76人官方正式宣佈與哈登(James Harden)完成簽約,雙方將會簽下兩年6800萬美元的合約,其中第2年為球員選項。

為了協助76人騰出薪資空間補強,哈登在今夏拒絕執行474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,主動大幅降薪重新簽訂合約。哈登足足少拿了1500萬美元,而76人則是補進了塔克(PJ Tucker)和豪斯(Danuel House Jr.)。哈登也期盼透過這樣的調整,能夠讓76人增強奪冠競爭力。

談到降薪的選擇,哈登坦言費城讓他有家的感覺,他很高興能繼續為球隊效力,也期待球隊可以更上層樓,朝總冠軍邁進。

「這裡就是我想待的地方,是我想要贏球的地方,我認為我們能實現這個目標,」哈登說,「自從我來到76人的第一天,球隊和球迷們就讓我在費城有了家的感覺。我很興奮能在上個賽季的基礎上與球隊再創輝煌,我等不及想要和隊友們一起踏上戰場,開啟新的旅途了。」

76人老闆哈里斯(Josh Harris)亦提到:「哈登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和進攻組織者,他承諾為這座城市帶來總冠軍,而我們也知道這並不容易。我對球團在休賽季的工作非常滿意,我們很期待新賽季的到來。」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