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自曝身心狀態出色 哈登誓言聯手安比德奪冠

2022-07-19 16:52NBA台灣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安比德(左)與哈登。 法新社
安比德(左)與哈登。 法新社

主動降薪協助76人補強陣容的哈登(James Harden),展現奪冠的強烈企圖心,日前接受採訪時,哈登亦透露自己經常和當家中鋒安比德(Joel Embiid)交談,一同努力要幫助球隊登頂。

「我經常和安比德交談,我們會討論該如何打球,需要做些什麼來幫助球隊奪冠。當你擁有兩名頂級球星在同一支球隊時,這是很棒的基石。我們將一起成長,並努力帶領這支球隊登頂。我相信我們能夠一起做到。」哈登說。

上季哈登先後待過籃網和76人兩支球隊,但狀態可說是近幾年來最差的一季,也引發不少質疑聲浪。對此,哈登則表示:「人們已經習慣看到我場均轟下40分、30分,所以他們認為上季我陷入低潮了。我才來76人短短幾個月,我必須在這個過程中去學習。情況就是這樣。如今,我在身心狀態都蠻不錯的,我期待著下個賽季來臨。」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