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強森恐膝蓋半月板撕裂 太陽前鋒戰力拉警報

2022-11-06 10:47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太陽前鋒強森。 美聯社
太陽前鋒強森。 美聯社

太陽昨天(5日)對拓荒者可說賠了夫人又折兵,裁判報告證實葛蘭特(Jerami Grant)絕殺走步在先,且剩1秒也被質疑開錶太慢。如今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透露,傷退的強森(Cameron Johnson)狀況不樂觀。

查拉尼亞報導,強森初步研判是右膝半月板撕裂,但後續還會作評估與影像診斷。若強森傷勢屬實,那恐怕得缺席一段不短時間,考慮到克勞德(Jae Crowder)尋求交易期間遭冷凍,太陽前鋒戰力更受衝擊,此外強森這一季也是自己合約年。

太陽 強森

延伸閱讀

太陽二連敗又內鬨不斷 想從惡狼口中逃生幾乎不可能了

NBA/太陽連兩戰進攻遭灰狼封鎖 布克:還沒有被淘汰

NBA/又是主場贏!太陽三巨頭熄火還折損艾倫 灰狼奪2連勝

NBA/第三節爆發向偶像KD怒吼 愛德華:人生中最棒感覺之一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