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格林未造成球不自然彈跳 官方解釋不構成妨礙中籃
柯瑞(Stephen Curry)在客場對雷霆的比賽中演出致勝上籃,不過後續格林(Draymond Green)的爭搶動作是否「妨礙中籃」也引發爭議,NBA官方賽後也針對這一球的判決作出了解釋。
這場比賽的主裁判歐文(Mitchell Ervin)說:「這是一個清晰且明確的案例,格林並沒有碰觸到球。儘管他有碰觸籃框,但他沒有碰球,所以沒有因觸碰籃框而對球造成不自然的彈跳,因此這一回合的進攻違例是不存在。」
至於吉迪碰觸籃網是否也是違例?就規則認定來看,吉迪的動作也沒有導致球出現不自然的彈跳,所以也不適用「妨礙中籃」的條款。
推薦文章
-
NBA/庫明加續約問題仍未解 勇士先簽2023年落選後衛
-
歐錦賽/熱身賽慘敗塞爾維亞後唐西奇動怒 隊友:他是我們的領袖
-
-
NBA「西強東弱」態勢更明顯 奪西區得天下已成共識
-
威廉波特喊暫停帥一下 教練駱政宇妙招藏巧思
-
-
NBA/從不婚主義到四寶媽 艾耶莎:直到遇見真命天子柯瑞
-
37歲衛斯特布魯克還有油 為何沒有任何一支球隊簽下他?
-
-
NBA/約柯奇提醒他「記得戴套」 波特曝金塊隊友道別方式
-
NBA奪冠方程式「進化論」 超級雙核或三巨頭加上一堆狠角色
-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