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獨行俠長人烏龍爆扣自家籃框?竟是裁判恍神搞錯邊!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賓漢姆看似烏龍球的舉動,其實是正確判斷。 截自:《Bleacher Report...

夏季聯盟今天發生有趣Play,獨行俠長人賓漢姆(Marcus Bingham jr)今天看起來攻錯籃框、一度成為「烏龍球」主角,沒想到他其實是場上少數清醒的人,真正鬧笑話的其實是裁判,他也在推特上還自己清白。

本日夏季聯賽,獨行俠在第四節剩下3分44秒時,獨行俠以104:78領先溜馬26分,比賽已大勢底定。此時,剛接到邊線發球、正對左側籃框的獨行俠後衛西班德(Nike Sibande),將球轉傳給賓漢姆,結果後者直接轉身,往沒人的右側籃框快攻,完成一計爆扣。

這個看似攻自家框、幫對手得分的「好糗」,理所當然地被裁判吹為「回場違例」,場邊的總教練達德利(Jared Dudley)也激動地向場上問:「怎麼回事?」。不過,仔細看會發現,獨行俠下半場本來就是向右側進攻,場上也有不少球員當下反應方向問題,因此,搞錯的是裁判而非賓漢姆。

賽後,有不少媒體也誤會,在推特上發布「烏龍球」的影片。苦主賓漢姆只好轉發影片,在下方寫道,「我沒有錯!澄清一下!」

獨行俠 溜馬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