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柯瑞不捨邁爾斯離去 IG告別:謝謝你改變每個人的生涯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柯瑞與邁爾斯一同締造了勇士王朝。 法新社

勇士總管邁爾斯(Bob Myers)稍早投下震撼彈,宣布請辭離開效力超過十年的球隊,這個消息不意外地讓老大哥柯瑞(Stephen Curry)難以接受。

邁爾斯於2011年加入金州制服組,隔年被提拔為總管。上任不久,先延攬沒執教經驗的柯爾(Steve Kerr)擔任教頭,隨後力主和柯瑞簽下一筆4年4400萬美元的長約,並送走受球迷喜愛的艾利斯(Monta Ellis),改以當時被視為「玻璃腿」的柯瑞做為建隊核心的決策備受爭議。不過,兩人隨後打破質疑,一同開創了「勇士王朝」。

由於兩人「魚幫水,水幫魚」的關係,邁爾斯透露在記者會前已與柯瑞通過電話,表示且不忘感嘆對方的成就,「柯瑞就是......你甚至很難開頭,很難不盛讚他這個人。我認為人們都透過他的場上表現,了解這個人,但一個球隊何其有幸,可以有這樣的領袖?我很幸運,能從始至終看到他扮演如此角色,這是我永遠無法報答的事。」

邁爾斯也提到,在告知柯瑞自己將離開的決定時,這位超級球星雖然能理解仍相當沮喪。整理完情緒後,柯瑞稍早也在IG感念這位伯樂,「在開始這段旅程前,我記得我叫你最好做好這份工作,而你做到了。總管的職責,你做得很好,但以朋友來說,我也永遠感謝你,改變了每個人的生涯。」最後祝福邁爾斯,享受人生下個篇章。

單季最多的73勝、8年4冠王朝,這些都是柯瑞、邁爾斯一同在勇士留下的痕跡,而如今後者離開,也象徵球隊將邁入新的階段。

勇士 柯瑞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