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總冠軍賽賽程出爐!金塊拚首冠、熱火欲創造歷史

聯合新聞網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金塊對決熱火的總冠軍賽嶄新組合即將登場。 截自推特

在東區冠軍賽先是3連勝聽牌的熱火,之後面臨到塞爾蒂克的強力挑戰,連續吞下3敗,戰線延長到搶七生死戰。

儘管從數據統計來看,客場作戰的熱火幾乎都處於劣勢之中,甚至外界也不完全看好他們能在搶七勝出,然而本季一路走來都在逆境中反撲的熱火軍團,卻是以一場大勝終結對手,隊史第7次闖進總冠軍賽,更成為史上第2支挺進總冠軍賽的老八種子。

等在熱火眼前的是休息已久的丹佛金塊。在西區冠軍賽橫掃湖人之後,金塊獲得極長的休息時間,如今雙方將在總冠軍賽正面對決,這也是史上首見的對戰組合。熱火能否創造老八傳奇奪冠歷史,抑或金塊搶下隊史首座總冠軍,也將是各界關注的焦點。

總冠軍賽的賽程如下:

第一場:6月2日週五,早上08:30,金塊主場

第二場:6月5日週一,早上08:00,金塊主場

第三場:6月8日週四,早上08:30,熱火主場

第四場:6月10日週六,早上08:30,熱火主場

第五場:6月13日週二,早上08:30,金塊主場(如有需要)

第六場:6月16日週五,早上08:30,熱火主場(如有需要)

第七場:6月19日週一,早上08:00,金塊主場(如有需要)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