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第6戰被評估有7成勝率 布朗嗆熱火:別讓我們再贏一場

聯合報 記者劉肇育/即時報導
布朗強行突破熱火防守陣型。 路透社

在系列賽0:3大幅落後的情況下,塞爾蒂克隊近兩戰外線火力回溫,包括在今天的第5戰投進16顆三分球,其中布朗(Jaylen Brown)、史馬特(Marcus Smart)、懷特(Derrick White)就合力砍下13顆,幫助塞爾蒂克在系列賽中追到2:3,讓全場攻下21分的布朗直言,唯一能夠守得住他們的只有他們自己。

塞爾蒂克今天在與熱火隊的系列賽第5戰火力開開,先發5虎中有4人得分超過20分,其中泰托姆攻下21分、8籃板還送出11次助攻,讓總教練馬祖拉(Joe Mazzulla)也直言,泰托姆為球隊拉開了空間,「他幫助我們拉開進攻空間,還創造了不同的優勢,讓我們在球場上跑了起來,過去一周我們打得很糟糕,但球員們依舊團結。」

而今天這一勝也讓塞爾蒂克在今年季後賽面臨淘汰時的戰績,來到了完美的4勝0敗,並達成聯盟史上過去150次系列賽0:3落後的情況下,第12次追到2:3的紀錄,接下來他們更將挑戰成為第4支扳平戰局的隊伍,甚至是成為首支逆轉的球隊。

談到球隊成功延長戰線,布朗說:「我認為唯一守得住我們的只有我們自己,現在熱火已經讓我們連贏兩場了,他們就別再讓我們多贏一場。」而根據今天賽後ESPN公布的第6戰勝率預測,塞爾蒂克被認為有7成以上的機率將取勝。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