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西區冠軍賽4戰只得25分 傳詹皇不喜歡羅素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羅素(左)、詹皇(右)。 歐新社

湖人控衛羅素(D'Angelo Russell)季中因一筆重磅三方交易轉戰湖人,雖然他偶有佳作,但西區冠軍賽卻幾乎神隱,最終湖人也慘遭橫掃。有消息指出,詹姆斯不喜歡羅素,因此他恐怕無法續留湖人。

2021年湖人透過交易向巫師換回衛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,結果衛斯特布魯克和湖人始終格格不入,還經常出現和詹皇鬧不和傳言。湖人今年2月決定把他交易掉,換回羅素等多名球員,戰績也扶搖直上,最後一路闖進西冠。

羅素時常被拿來和衛斯特布魯克比較,先前表現受球迷肯定。不過西區冠軍賽他陷入低潮,4戰加起來只貢獻25分,投籃命中率僅32%,三分球命中率13%,他也成為球迷眼中的戰犯。

羅素休賽季將成為自由球員,據《The Heavy》記者德凡尼(Sean Deveney)報導,有球隊高層表示,「我不想說1個系列賽改變球隊對1名球員的看法,因為這通常不會發生,但這件事發生在一些人身上,有傳聞說詹姆斯不喜歡羅素。」德凡尼指出,由於羅素在面對金塊表現糟糕,聯盟內部許多人認為,湖人不會和他再續前緣。

D'Angelo Russell LeBron James 湖人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