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擋不住太陽中距離 快艇雷納德:跟上籃一樣拿手

聯合報 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布克(右)狂攻38分,成為太陽隊贏球最大功臣。(路透)

系列賽首戰以5分差距輸球後,太陽隊昨在主場繼續迎戰快艇隊,打完首節一度落後,後3節團隊火力全開,布克全場進帳38分,有25分在下半場拿下,杜蘭特攻進25分,終場以123:109獲勝,將系列賽扳成1:1平手。

太陽在杜蘭特加盟後躍居奪冠熱門球隊,季後賽首戰卻落敗,昨天第2戰快艇延續成功的防守策略,第2節一度取得13分領先,不過杜蘭特、布克攜手合作,兩人不斷透過中距離跳投撕裂快艇防線;太陽先發球員合力攻下110分,比快艇全隊得分還多1分,以14分差距扳平系列賽。

球隊從開賽落後到成功逆轉,布克直言快艇這支季後賽經驗豐富的球隊,正在做一些他們過去不曾遇過的事,不過太陽也適時回應。

快艇雷納德、衛斯特布魯克分別攻下31分與28分,不過談到太陽的中距離攻勢,雷納德說:「太陽有一群擅長中距離跳投的射手,對他們來說,就跟上籃一樣拿手。」

昨另兩場季後賽,塞爾蒂克隊靠泰托姆、懷特聯手攻下55分,以119:106擊敗老鷹隊;騎士隊對尼克隊之戰,葛蘭德上半場豪取26分拉開差距,以107:90輕取尼克。

杜蘭特 快艇 布克 尼克 雷納德 塞爾蒂克 老鷹 衛斯特布魯克 騎士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