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安戴托昆波完美大三元 洛培茲末節爆發逆轉暴龍

聯合新聞網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安戴托昆波以完美命中率繳出本季第4次大三元。 美聯社

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今天9投全中,以完美命中率表現繳出22分13籃板10助攻2阻攻的全能數據,完成本季第4次大三元,生涯累積33次,同時也是約柯奇之後本季第2位以百分之百命中率達成大三元的球員。

除了「字母哥」的完美演出外,洛培茲(Brook Lopez)更在第四節拿下全部26分之中的17分,幫助公鹿扭轉戰局,並且穩住領先優勢,最終在主場以118比111力退暴龍。

安戴托昆波此役還達成一項重要里程碑,這是他在密爾瓦基的第712場出賽,超越布里吉曼(Junior Bridgeman),創下隊史最多出賽場次紀錄。

米道頓(Khris Middleton)此役13投7中包括5記三分球,貢獻20分8籃板5助攻,在他回到先發的6場比賽中有3場至少拿到20分;哈勒戴(Jrue Holiday)11分7助攻,波提斯(Bobby Portis)14分9籃板。

暴龍前三節在6人得分雙位數的均衡火力下,取得95比89領先優勢,然而第四節受制於公鹿的防守壓迫,投籃命中率大幅跌到僅有25%,洛培茲獨力演出8比0攻勢,一口氣超前比分。公鹿隨後掌控局面,暴龍即便力圖振作,仍是無力反擊。

范弗利特(Fred VanVleet)得到23分11助攻4籃板,阿努諾比(OG Anunoby)22分,伯爾特(Jakob Poeltl)20分6籃板,席亞康(Pascal Siakam)13分12籃板7助攻,崔蘭特(Gary Trent Jr.)18分。

暴龍中止3連勝,目前排名仍居東區第9。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