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戴維斯缺陣判若兩隊!湖人手感冰冷不敵爐主火箭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火箭後衛波特(右)拿到全場最高的27分。 路透

湖人隊今天作客西區爐主火箭隊,球星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因傷病管理缺陣,由八村壘(Rui Hachimura)頂替先發,結果湖人全場進攻狀態低迷,儘管在罰球線上取得巨大優勢,最終仍以110:114不敵火箭。

湖人本場比賽的投籃手感與上一場判若兩隊,首節投籃命中率36.8%,僅得到19分。第二節下降至29.2%,但頻頻站上罰球線,這節反獲得29分。火箭的進攻表現則中規中矩,半場打完以62:48領先。

第三節湖人進攻仍未起色,不過憑藉防守將分差縮小至9分。末節湖人總算甦醒,在最後關頭連續命中三分球,無奈剩餘時間不足,火箭仍收下勝利。

火箭此役7人得分達兩位數,波特(Kevin Porter Jr.)27分9籃板6助攻表現最佳。湖人全場在罰球線上獲得31分,但投籃命中率僅37.4%,里夫斯(Austin Reaves)拿下全隊最高的24分7助攻,羅素(D'Angelo Russell)則貢獻18分7助攻。

Anthony Davis

推薦文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