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舊愛還是最美? 傳哈登「認真考慮」重返火箭

2023-05-20 12:03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根據外媒指出,哈登在季後將有很大機率重返老東家熱火。 法新社
根據外媒指出,哈登在季後將有很大機率重返老東家熱火。 法新社

即使七六人隊本季打出亮眼戰績,但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對於重返火箭一事充滿興趣的流言,整個賽季都不曾停止。根據外媒報導,隨著七六人在搶七大戰遭賽爾提克淘汰,爭冠未果的哈登回到老東家的機率大幅上升,NBA高層也普遍相信哈登將會在季後與火箭簽下合約。

哈登曾效力火箭長達九年,期間全數入選明星賽,拿下三座得分王,在2017-2018賽季率隊奪下65勝17敗隊史最佳戰績、並奪下年度MVP,是隊史最偉大球星之一。火箭及哈登對於雙方再度合作都很有興趣,火箭隊在尋找新任總教練時,每個面試的教練都曾被問到對於執教哈登的看法。

費城當地記者龐貝(Keith Pompey)更形容哈登在休士頓「被當作神一般對待」,也指出哈登母親仍住在休士頓,在當地也有商業投資。除了與火箭互相拋媚眼,據《ESPN》報導,哈登與76人前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之間的嫌隙,也是球隊跟他續約有困難的原因。不過瑞佛斯近期本周已被開除,等於搬開大石,若無法留下這位本季聯盟的助攻王,不只會對陣容造成重傷害,在自由市場上76人也僅有全額中產可以用來補強。

哈登在去年12月隨76人作客火箭主場時,曾提及對休士頓的特別情感,「這份愛跟感情是雙向的」,哈登說,「在這裡贏球或輸球跟其他地方並無二致,但有家人在身邊,感受還是有點不同」。近期他也確定將拒絕執行明年356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,將在自由市場尋求一筆長約,而火箭在休賽季預計有60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。

James Harden 火箭 Doc Rivers

延伸閱讀

NBA/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!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

NBA/盛讚祖巴茲打爆獨行俠禁區 哈登延續季後賽G1不敗紀錄

NBA/公鹿字母哥比目魚肌拉傷歸期未定 里拉德分享經驗

NBA/公鹿吞4連敗瑞佛斯開會檢討 字母哥盼找回打球樂趣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