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可惜沒如果!喬治嘆:雙星健康一定能打贏太陽

2023-05-03 14:43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受到傷病影響,保羅與雷納德真正合體次數並不多。 美聯社
受到傷病影響,保羅與雷納德真正合體次數並不多。 美聯社

快艇隊於季後賽首輪,一度在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單核帶領下取得首勝,可惜最後仍因他受傷報銷,遭太陽隊淘汰。這也讓同樣因傷缺席整個系列賽的喬治(Paul George)感嘆,若是兩人健康一定能戰勝對手。

雖然在例行賽合體了大半賽季,喬治卻在賽季收官階段遭遇右膝傷勢,一路休到季後賽首輪都未能回歸;而雷納德雖在首輪前兩戰仍有亮相,第三戰也因膝蓋半月板受傷,第三戰後就高掛免戰牌,只能和喬治一起在板凳上看著球隊結束球季。

事實上少了兩位明星側翼的快艇,並沒有如外界預期一瀉千里,靠著衛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、鮑威爾(Norman Powell)等人將士用命,每場都將戰局拖至最後一刻才遺憾落敗,這讓外界不禁疑問,若雙星沒受傷,現在與金塊隊在次輪交戰的,是否就是快艇了。

對於這個猜想,喬治在個人Podcast節目上表達相同看法,「這是個我覺得我們都健康的話,應該要贏下來的系列賽。我絕對相信,隊伍具備所有能擊敗太陽的要素。」也分享因傷錯過球季的心情,「隨著年紀增長,這尤其令人沮喪,你看著今年像一坨X,另一年不一定是浪費,卻又錯過競爭機會。」

雷納德與喬治至今已合作四季,繳出的成績無疑是令人失望的,兩人勢必得在往後賽季維持健康,才能讓快艇達到外人眼中「奪冠熱門」的期待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! 獨行俠、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快艇 太陽 雷納德 喬治

延伸閱讀

NBA/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!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

NBA/喬治連10年G2沒贏過 稱還要給雷納德時間恢復

NBA/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!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

NBA/太陽連兩戰進攻遭灰狼封鎖 布克:還沒有被淘汰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