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安東尼場邊助陣 布朗森30分率尼克險勝沒巴特勒的熱火

2023-05-03 10:16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布朗森。 路透
布朗森。 路透

熱火主將巴特勒(Jimmy Butler)因傷缺陣與尼克隊系列賽G2,不過熱火面仍展現強大團隊戰力,一路奮戰到第四節,才被布朗森(Jalen Brunson)三分球逆轉戰局,尼克終場以111:105收下勝利,系列賽扳成1:1平手。

尼克傳奇球星「甜瓜」安東尼現場觀戰受到歡迎。 法新社
尼克傳奇球星「甜瓜」安東尼現場觀戰受到歡迎。 法新社

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今眾星雲集,尼克傳奇球星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及史陶德邁爾(Amare Stoudemire)都蒞臨現場觀戰。尼克前鋒巴瑞特(RJ Barrett)也沒漏氣,首節狂砍16分,幫助尼克取得2分領先。

熱火第二節提升防守強度,尼克前7分鐘僅得4分。儘管熱火進攻表現也不佳,但勒夫(Kevin Love)在最後6秒飆進三分球,助熱火半場以54:51領先。

第三節比賽仍呈現防守焦土戰,尼克靠著藍道(Julius Randle)單打反超比分,但熱火射手文森(Gabe Vincent)最後39.1秒跳投命中跳投,又要回1分領先。

文森和末節持續發威,聯手隊友馬丁(Caleb Martin)包辦熱火前19分。不過尼克始終緊咬比分,布朗森4分06秒飆進三分球超前比分,讓安東尼及全場尼克球迷嗨翻。最後1分40秒哈特(Josh Hart)又投進底角三分球,尼克隨後穩扎穩打,收下勝利。

布朗森全場投近6顆三分球,攻下30分,藍道拿到25分12籃板8助攻,哈特14分11籃板9助攻,巴瑞特24分。熱火的部份,馬丁攻下全隊最高的22分8籃板,文森21分,阿德巴約(Bam Adebayo)15分8籃板6助攻。

Jalen Brunson Carmelo Anthony

延伸閱讀

NBA/尼克升東區第2首輪恐強碰76人或熱火 錫伯杜:不重要

NBA/惡意犯規讓布朗森差點受傷 小裴頓卻抨擊裁判尺度

NBA/布朗森開賽47秒膝蓋就受傷 迪文森佐率尼克擊退騎士

NBA/傷兵讓尼克打造鐵人連線 哈特:不會因此躺下哭泣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