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果然是國王剋星! 鵜鶘對戰6連勝搭上季後賽末班車

NBA/稱湖人球迷期待他失敗 貝佛利下賽季想拿更大約

2023-04-19 15:08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貝佛利將在這個夏天成為自由球員。 法新社
貝佛利將在這個夏天成為自由球員。 法新社

公牛隊上周在附加賽被熱火隊淘汰,賽季正式結束,也中斷了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10年來皆能打入季後賽的紀錄。日前,這名將投入自由市場的老將也分享了對休賽季的看法。

貝佛利在上個休賽季透過交易,從爵士隊前往湖人隊,意圖輔佐三巨頭進入季後賽,沒想到他在季中就被交易至魔術隊,被買斷後再轉投公牛隊。離開洛杉磯後,貝佛利重拾「瘋狗貝」本性,多次抨擊湖人隊上問題,也揚言要將其「踢出季後賽」。

不過,在季中交易之後,湖人戰績卻逆勢成長,最後衝入附加賽、進軍季後賽;反觀公牛於附加賽第二場即止步、提前放假,這使得先前烙下狠話的貝佛利成為笑柄。對此,他也在節目上自己提到:「這對湖人迷來說是精彩的時刻,當你看到自己希望輸的人真的倒掉時,你會變得好過一點。」

另外,貝佛利還提到了自己成為自由球員後,希望收到的價碼,「我的表現沒有下滑,所以我也不覺得薪水該低於限在領到的價碼。我目前年薪是1300萬美元,但價碼得上升一點,所以明年應該要是1500萬美元。」

由於隊中尚有佛西維奇(Nikola Vucevic)、懷特(Coby White)等人將成為自由球員,公牛或許很難將貝佛利帶回陣中,因此這名老將能不能獲得期望價碼,得指望他隊是否認可他在場上的表現。

湖人 公牛 貝佛利

延伸閱讀

NBA/熱火附加賽告急!「士官長」巴特勒、洛齊爾因傷缺陣

NBA/76人搶下東區第七要戰尼克 熱火、公牛連兩年爭老8

NBA/去年西冠組合首輪對決 約柯奇不敢輕敵:勝負難料

NBA/附加賽砍42分不列入統計 公牛懷特:這是我生涯巔峰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