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就是打不贏!鵜鶘六殺國王 勇奪老八挑戰雷霆

NBA/今夏投身自由市場 佛西維奇:公牛有我的優先簽約權

2023-04-16 14:49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佛西維奇或許已完成在公牛的最後一場比賽。 美聯社
佛西維奇或許已完成在公牛的最後一場比賽。 美聯社

遭到熱火隊淘汰後,公牛隊不僅提前放了暑假,還須面對多名球員的續約問題。不過,主戰中鋒佛西維奇(Nikola Vucevic)表示,球隊擁有他的優先續約權。

雖然NBA生涯自76人隊開始,佛西維奇卻是在被交易至魔術隊後開始發光發熱,在九季裡面貢獻場均17.6分、2.8助攻、10.8籃板。2020-21賽季中段,公牛為了衝刺戰績,決定將佛西維奇交易至陣中,他也幫助球隊在隔年重回久違的季後賽。

這個休賽季,佛西維奇原先與魔術簽下的四年合約即到期,這將使他成為完全自由球員。過去談論到這個話題時,他曾說:「我在這裡感覺很好,如果球隊想要繼續合作,我們可以達成協議。但同樣地,作為一名自由球員,我也有機會尋找其他東西。」

而在確定球隊無緣季後賽後,佛西維奇於受訪時,再度表達類似看法,「公牛擁有優先權,我想要回來,但這取決於管理層,我對於在自由市場試水溫抱持開放態度。」並補充:「自由市場不只關乎金錢,尤其是在我生涯這個階段。我和球隊的適性、贏球機會、家人,都是考量點。」

公牛這個夏天將有8位球員進入自由市場,即使有約在身的拉文(Zach LaVine),其動向也備受矚目;公牛未來方向如何,也將影響佛西維奇是否會重返芝加哥。

公牛

延伸閱讀

NBA/熱火附加賽告急!「士官長」巴特勒、洛齊爾因傷缺陣

NBA/76人搶下東區第七要戰尼克 熱火、公牛連兩年爭老8

NBA/附加賽砍42分不列入統計 公牛懷特:這是我生涯巔峰

NBA/「爆炸頭」懷特爆砍42分 公牛終結老鷹附加賽不敗神話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