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公牛、熱火改寫附加賽歷史 貝佛利有望延續個人紀錄

2023-04-13 14:27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公牛隊貝佛利(右2)。 法新社
公牛隊貝佛利(右2)。 法新社

NBA自2020-21賽季推出附加賽,過去都由分區第9擊敗第10,不過,本季東區的公牛隊及西區的雷霆隊都上演「下剋上」。另外熱火昨天爆冷輸給老鷹,也是第7種子首次在附加賽輸球。

分區第9的球隊曾3度晉級季後賽,2021年灰熊先退馬刺,再延長賽險勝勇士,搶下季後賽第8種子。去年東區的老鷹接連擊敗黃蜂、騎士;西區的鵜鶘則連退馬刺、快艇。

公牛成為首支在附加賽獲勝的第10名球隊,雷霆馬上成為第二支。本周六公牛將強碰熱火,雷霆則要面對灰狼,能否持續寫下驚奇,許多球迷都在關注。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公牛後衛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生涯前10季陸續效力火箭、快艇、灰狼,皆闖入季後賽。今年休賽季被交易到湖人,季中又被送往魔術,隨後買斷合約加盟公牛,如今有望延續個人紀錄。

Patrick Beverley 公牛 熱火 雷霆

延伸閱讀

NBA/熱火強勢扳平 巴特勒考古諷綠衫軍:別讓我們贏1場

NBA/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

NBA/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:巴特勒有傳訊息

NBA/骰到6狂飆23記外線!「最強老八」熱火擊敗綠衫軍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