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下季「情歸何處」? 庫茲瑪:金錢不是重點

2023-04-09 11:01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庫茲瑪有機會在本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。 美聯社
庫茲瑪有機會在本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。 美聯社

巫師隊前鋒庫茲瑪(Kyle Kuzma)有機會在這個夏天成為自由球員,屆時,球隊勢必要得出高薪才能留下他。不過,庫茲瑪日前在受訪時表示,錢不是他的首要考量。

庫茲瑪仍在湖人隊時,自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到來後便從得分主力轉為角色球員,場均得分從16~18分下降至連續兩季接近13分。但庫茲瑪在被交易至巫師後,重拾並加強了火力,本季獲得生涯新高的場均21.2分

雖然庫茲瑪當時與湖人所簽為三年約,在下個賽季才會到期,但由於其中附帶本季球員選擇權,因此可預料,這季繳出生涯年的庫茲瑪將跳出合約、尋求一份更高薪資。然而,因為巫師隊上已有波爾辛吉斯(Kristaps Porzingis)、比爾(Bradley Beal)兩張頂薪合約,也讓外界猜測球團是否還有餘裕續留價值不低的庫茲瑪。

對於自己的未來動向,庫茲瑪透露,他與球隊的未來比金錢更加重要,「我試圖要做自己、一年比一年更好。這與錢無關,不管在這或任何地方,我都能拿到薪水,重要的是我是否可以每天鍛鍊、成為最好的自己;我是否可以帶領隊友、讓他們變得更好,當你想成功時,這些事才最重要。」

儘管號稱有波爾辛吉斯、比爾、庫茲瑪組成的「三巨頭」,巫師本季戰績卻持續不振,目前戰績35勝46負排名東區第11,本季已與附加賽無緣,這或許也將影響庫茲瑪留隊可能性。

庫茲瑪 巫師

延伸閱讀

NBA/灰狼愛德華飆生涯新高51分退巫師 曝教頭2天前叫他贏

NBA/公鹿客場爆冷不敵巫師 瑞佛斯怒批:沒有職業精神

NBA/巫師波爾狂飆本季新高38分 OT錯失關鍵外線不敵籃網

NBA/卡盧索撞飛波爾被吹惡意犯規 巫師退公牛本季首度3連勝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