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獨行俠遭蜂螫跌出附加賽 雙星合體苦吞3勝7敗

2023-03-25 13:19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獨行俠雙星雖然在今天合體,卻意外輸給黃蜂。 路透社
獨行俠雙星雖然在今天合體,卻意外輸給黃蜂。 路透社

獨行俠隊在今日迎回傷癒的厄文(Kyrie Irving),對上缺兵少將的黃蜂隊,眼看大有機會拿下勝利。沒想到,雙星合體依然窒礙難行,他們終場卻以109:117輸給對手,排名一口氣跌出附加賽名單。

首節,獨行俠球員在三分線上手感冰冷,出手8次盡墨;反觀黃蜂在10次嘗試中能得手6次,讓他們在首節就以37:26取得領先。第二節,兩隊命中率皆有五成左右,黃蜂出手21次命中11次,獨行俠20投10中,使得半場結束兩隊比分並未拉近,黃蜂仍領先獨行俠14分。

下半場開端,黃蜂率先發力,一度將比分擴大至90:69,所幸獨行俠即時回神,一路追趕比分,在第四節剩下8分半時,將比賽帶回一分差。不過,黃蜂由威廉斯(Mark Williams)開頭,打出一波10:0攻勢,再度將分差擴大,獨行俠自此再也無力追趕,終場便以8分差爆冷吞敗。

作為復出戰,厄文今天在三分線8次出手只進1球,僅獲18分,這使得唐西奇(Luka Doncic)即便繳出34分、8助攻、10籃板的準大三元表現,也難以獨攬大局。數據顯示,當兩人同場作戰時,獨行俠戰績僅3勝7敗。

至於黃蜂方面,在多位主力因傷缺陣下,仍靠著7人得分上雙的平均表現,送給獨行俠難堪的一敗。華盛頓(P.J. Washington)攻下28分6籃板3助攻2抄截,海瓦德(Gordon Hayward)25分9助攻3籃板,史密斯(Dennis Smith Jr.)13分9助攻5籃板。

對獨行俠來說,這場比賽未能拿下對於往後競逐季後賽可說是一大打擊。近期8戰6敗,排名一路從原本的西區前6一路暴跌至第11名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金塊落後20分靠穆雷絕殺湖人 尼克奇蹟逆轉76人!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獨行俠 黃蜂 唐西奇 厄文

延伸閱讀

NBA/獨行俠打不贏沒雷納德的快艇 唐西奇:比賽計畫是他在

NBA/盛讚祖巴茲打爆獨行俠禁區 哈登延續季後賽G1不敗紀錄

NBA/雷納德首戰缺陣無礙 哈登聯手喬治力壓獨行俠

NBA/快艇獨行俠三部曲開打 名記曝雷納德恐缺席首戰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