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只剩7人能打! 黃蜂上演「板凳清空」詭異畫面

2023-03-24 16:08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由於剩餘球員在旁邊準備上場,因此黃蜂板凳席完全清空。 截自《NBACentral》
由於剩餘球員在旁邊準備上場,因此黃蜂板凳席完全清空。 截自《NBACentral》

本日,鵜鶘黃蜂戰,場上焦點除了英格倫(Brandon Ingram)以30分10助攻11籃板收下生涯首次大三元、帶領球隊以115:96大勝對手外,比賽後半段更出現黃蜂板凳空無一人的情景,格外引人注目。

從外媒推特可以看出,黃蜂休息區除了身穿制服的教練團外,居然一名球員都沒有;而從另外一部影片中則看到,沒有穿著球衣的海瓦德(Gordon Hayward)、華盛頓(P.J. Washington)、威廉斯(Mark Williams)等人坐在板凳上,但場面依舊淒涼,可說是真正的「板凳清空」。 

原來,這是因為黃蜂能用人手相當吃緊,原本在賽前就已確定受傷的小鮑爾(LaMelo Ball)、馬汀(Cody Martin)、威廉斯,在G聯盟的布克奈特(James Bouknight)、馬勒登(Theo Maledon)不會上場。

沒想到,比賽進行到一半時,洛齊爾(Terry Rozier)、烏布瑞(Kelly Oubre Jr.)、史密斯(Dennis Smith Jr.)又因傷退場,導致整支球隊僅剩7人應戰,形成板凳完全清空的特殊畫面。

事實上,這並不是NBA球隊首次遇到這種狀況,2014年,湖人隊也曾遇上可怕的傷病潮,造就了卡曼(Chris Kaman)橫躺在板凳席上睡覺的名場面。

黃蜂 鵜鶘

延伸閱讀

不要小看39歲詹皇的決心 湖人敢拚金塊就有奇蹟可能

NBA/勇士遭淘汰三巨頭將拆夥? 柯瑞:無法想像

NBA/不滿罰球數少湖人近2倍 鵜鶘教頭:我們統治禁區

NBA/勇士附加賽今迎戰國王 格林:像上季的搶7大戰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