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詹姆斯有望季末復出 湖人主帥:本週接受傷勢評估

2023-03-20 11:11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

詹姆斯。 美聯社
詹姆斯。 美聯社

詹姆斯(LeBron James)因傷缺陣近3週,湖人隊排名也處於附加賽資格的邊緣,隨著例行賽邁入尾聲,詹姆斯何時回歸拯救球隊,令球迷相當好奇,湖人主帥漢姆(Darvin Ham)今天也給出答案。

湖人今天主場迎戰魔術隊,漢姆賽前表示,「我們預計詹姆斯在本季某個時刻回歸,他最快在本週四(美國時間)接受隊醫評估,以檢查傷勢的復原情況。」

漢姆也指出詹姆斯缺陣期間,球隊得到不少收穫,「他的缺陣展現球隊有多元的武器,球員在攻防兩端都有能力,幫助我們實現目標。」漢姆也強調,「當詹姆斯回歸時,球隊會變得更強。」

詹姆斯稍早已脫掉保護靴,並進行罰球訓練。湖人後衛施羅德(Dennis Schroder)透露,「詹姆斯在加強訓練強度,期待能歸隊。」

LeBron James

延伸閱讀

NBA/柯瑞首度參戰奧運! 美國男籃組全明星抗歐陸強敵

NBA/湖人如何翻轉劇本倒打金塊? 詹皇:須打出零失誤籃球

NBA/詹皇奪本季官方影片流量王 獨行俠華麗快攻破2.5億

NBA/詹皇、柯瑞和KD夢幻合體!美國男籃奧運12人名單確定11人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