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自曝腳傷無礙 布朗森:贏球一切都感覺很好

2023-03-19 17:49中央社 / 綜合外電報導

布朗森(中)展現進攻破壞力。 美聯社
布朗森(中)展現進攻破壞力。 美聯社

紐約尼克的當家後衛布朗森(Jalen Brunson),今晚傷癒復出帶動全隊攻勢,最後以116比110擊敗西區盟主丹佛金塊隊。

法新社報導,尼克隊控球後衛布朗森近期因腳傷所苦,最近6戰只出場1次,但他今天面對2屆NBA最有價值球員約柯奇(Nikola Jokic)展現場上影響力,讓金塊隊在最近6戰中苦吞第5敗。

布朗森全場拿下24分,並在比賽還剩24秒時為羅賓森(Mitchell Robinson)送出關鍵助攻,讓羅賓森以空中接力灌籃鎖定勝局。

布朗森表示,「我感覺很好,很高興回來,很高興我們贏了。當你贏的時候,一切都感覺很好。」

布朗森剛從腳傷中康復,他說:「我有點擔心,但我的意思是,一切都按計畫進行。我沒有異狀,所以我繼續向前,繼續比賽。」

「我們一直在戰鬥。這是一場跑動的比賽,他們是西區盟主是有原因的,約柯奇是兩屆年度MVP也是有原因的。我們自始都保持冷靜。」

金塊隊方面,塞爾維亞籍的約柯奇得到24分、10個籃板和8次助攻,但也有6次失誤。

A- A+

留言